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文明网中国好人
"最美青海人"表彰大会召开 18名个人2个集体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3-12-25 22:12:40
编辑:崔永焘

省领导亲切会见“最美青海人”代表(陈文渊  摄影) 

省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陈文渊  摄影)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陈文渊  摄影报道)为充分展示我省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在全省进一步树立自信、开放、创新的新青海意识,进一步唱响“最美声音”、体现“最美现象”、倡导“最美精神”,省文明委今年5月组织开展了“最美青海人”评选活动。经逐级推荐、组织审核、群众投票、社会公示和组委会评选、综合评定等程序,省文明委决定授予才仁吉藏、切阳什姐、牛晓林、王涛、付文才、师延兴、多杰宽、曲科、吴天一、吴建花、张方元、张宏山、张渊、李秀兰、李景元、苗秀英、索青、葛玉修等18名个人,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海西供电公司祁萍服务班、黄南公路段同仁工区等2个集体“最美青海人”称号。

  12月25日下午,青海省西宁宾馆会议中心气氛庄严而热烈,省文明委在这里召开“最美青海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新青海建设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品德高尚、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大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实现“两新”目标,推进“三区”战略的生动实践中,在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中,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学习宣传“最美青海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广泛引导干部群众学习“最美青海人”、崇尚“最美青海人”、争当“最美青海人”,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大力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凝聚起推进新青海建设的不竭动力,激励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