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文明网
多读书 读好书 世界读书日17项活动打造书香西宁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04-25 16:23:4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西宁市图书馆在省城三个地点开展阅读推广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

  今年“文化西宁·书香夏都”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麒麟湾、山陕会馆、义东商贸城三个地点同时举行,现场通过开展移动数字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好书推荐等活动,号召更多的市民重拾书本,养成每天读书的好习惯。

  23日下午,西宁市图书馆在山陕会馆举办首期作家读者见面会,我省著名作家陈元魁与他的粉丝分享了青海的一些民间文化和关于读书的心得体会。

  西宁市图书馆研究策划推广部主任杨静介绍,此次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从4月持续至12月,在阅读推广活动期间,西宁市图书馆将具体开展17项活动,内容包括夏都市民大讲堂、作家与读者交流分享会、城乡阅读分享、数字图书“七进”活动、“智力助残”阅读帮扶活动等。这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有利于推进“文化西宁·书香夏都”全民阅读活动品牌和西宁市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世界读书日:让年轻人发现阅读的乐趣
[04月23日]
·民族出版社师大举办“世界读书日”书刊佳作诵读会
[04月23日]
·“4·23”世界读书日暨青海阅读季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
[04月22日]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