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文明网文明创建 文明校园
周家泉小学:让国学经典遍地生花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6-06-01 15:34:44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走进周家泉小学,除了朗朗读书声外,开始上课前的《弟子规》已成为学校一道新的风景线。

  自国学经典进校园、入课堂以来,周家泉小学一直重视国学经典的教学。从日常的课堂教学到课外的诵读书写训练,从国学经典内容的诵读认知到文明道德精髓的言行实践,在丰富的活动中潜移默化的渗透、日积月累的培育,让孩子们在求知明理中锻炼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和表现能力。

  如今,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周家泉小学在书香校园建设、国学经典进学校、进课堂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博大精深而又浓郁芬芳的国学经典,正在周家泉小学的沃土上遍地生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