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头条要闻
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省委常委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6 11:31:56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严金海、王宇燕、于丛乐,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亲切问候。

  10月3日,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深入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桥头镇人民路南社区,朔北藏族乡东至沟村、八寺崖村,走访慰问下岗失业党员、农村生活困难党员、农村优秀党员及贫困群众,向基层党员和各族群众送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带去了省、市委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要求各级党组织把群众当作亲人和依靠,把群众冷暖当作永远的责任和牵挂,用心用情用力地帮助贫困群众尽早稳定脱贫,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

  10月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利用在北京开会间隙,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刘峰、老党员王迺宽,送上关怀和温暖。在北京市天坛医院,公保扎西仔细询问刘峰的病情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在退休党员王廼宽家中,公保扎西亲切地拉着老同志的手,详细询问了其家庭和生活情况,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青海统战工作。

  10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深入刚察县沙柳河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维花和生活困难党员才木多家,在两位党员家中,滕佳材与他们亲切交谈,一一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医疗保障等情况,倾听他们对近五年来生产生活巨大变化的切身感受,勉励他们及时收听收看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新闻报道,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把十九大精神理解好、贯彻好,继续保持好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10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赴乐都区碾伯镇邓家庄村、高家村和湟中县甘河沿村、金塔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问候,并与他们一起展望党的十九大光辉前景。张西明勉励周世显、颜生隆、杨发录等老党员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团结凝聚群众共同迈向全面小康幸福生活。在困难党员霍录家中,张西明仔细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勉励他坚定信心,叮嘱当地干部多为他解决实际困难。

  10月1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深入化隆回族自治县扎巴镇本康沟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吴世宗和贺宝兰,王予波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一起拉家常、谈发展、鼓干劲。王予波说,青海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不畏艰辛的努力奉献,要照顾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同时,他鼓励老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为新青海建设作贡献。

  10月1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深入格尔木市育红巷社区和盐湖社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谭财会和生活困难党员龚加昌,严金海与他们促膝相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状况,对老党员们牢记宗旨,艰苦奋斗、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高风亮节表示钦佩和赞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严金海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10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深入称多县称文镇上庄村、下庄村和玛多县花石峡镇吉日迈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索昂江措、登等、拉巴和斗洛,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在四位党员家中,王宇燕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家庭实际困难,主动征求他们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0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深入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十镇桦林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仲有梅和生活困难党员冯宗正,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于丛乐叮嘱互助县委要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切实为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并表示把他们对党的感激之情带到十九大、带到党中央。希望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领导的关怀,使基层党员精神倍加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努力工作、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慰问贫困户
[10月11日]
·王建军调研循隆高速公路建设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10月09日]
·国庆节王晓慰问一线职工督导安全等工作
[10月02日]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