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文明网
永载西宁史册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7-11-18 09:30:13
编辑:鲍慧祯

  青海新闻网讯 市委在行动,

  市人大在行动,

  市政府在行动,

  市政协在行动,

  ……

  全市人民都在行动,

  西宁取得了历史性胜利!

  整个西宁沸腾了,

  整个西宁又一次沉浸在无比喜悦的幸福中!

  11月14日,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也是一个必将永载西宁史册的日子——

  西宁创城成功了!

  昨天,市委书记王晓代表西宁参加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并受到了习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第一时间,记者就来到了街头、社区、机关、市场……和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许多自始至终参与创城的干部群众在接受采访时,都情不自禁流下了热泪。

  这是激动的泪水,这是胜利的泪水,这更是幸福的泪水。

  这是一场创则必成、破釜沉舟的战役,

  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磨练顽强意志品质的战役,

  这是一场以人民为中心、凝心聚力的战役,

  这是一场全力推进西宁精神文明建设的战役,

  这是一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役。

  实践证明,西宁干部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他们忠实践行两个绝对,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鲜明立场,坚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危机意识,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实践“为谁辛苦为谁甜”的人生情怀,营造“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良好氛围。在“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等许许多多不利条件下,没有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甘于奉献,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夺取了最后的胜利!

  西宁赢了,西宁胜利了!

  西宁的幸福光荣属于每一个西宁人,更多更美好的幸福光荣还在召唤着我们,让我们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王建军的要求:“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