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文明青海
提高素养做学生心目中好老师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17-11-27 11:50:0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才能真正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特别是德育教育,更是如此。”湟川中学副校长刘生彪在谈起他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时感慨地说。

  连日来,记者经走访多所学校了解到,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持续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老师们深受启发,各校校长老师们都说受益匪浅。那么,各级各类学校是如何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的呢?在西宁十一中,学校组织老师争相在学校QQ群中发表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利用一切平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多方位、立体式宣传;为每一位教师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多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QQ答题、知识测试等。在西宁世纪职校,该校通过团会、主题班会等使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在校门口滚动播放宣讲十九大精神;学校各党支部争相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及专题测试活动;党员教师争相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沈那中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持续高涨,力促十九大精神进教材,在学懂上下功夫;力促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在弄通上下功夫;力促十九大精神进头脑,在做实上下功夫;其中在师生微宣讲上,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深入学生家庭面对面开展宣讲并发放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学习手册。我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中心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中心特点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大力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活动,不断提升老师综合素质,确保我市中小学生素质拓展教育见实效。行知小学组织广大教师开展“我们约会吧”微讲堂活动,老师们在微讲堂上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里,老师们还利用休息时间制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美小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