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
鲍守娟:用诚信和坚韧书写创业人生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34:48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鲍守娟,作为一名大通县长宁镇鲍东村土生土长的村民,始终坚持诚实做人诚信创业的原则,带着村民诚心诚意勤奋耕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诚信和坚韧书写着自己的创业人生,是乡亲们广为认可的“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乡村好青年”“农牧区青年致富带头人”。

  从2010年开始,鲍守娟就和家人还有本村几个村民合作成立了养殖专业合作社。在这十几年中,她一直本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堂堂正正做人”的原则,为了能把养殖事业发展得更好,她不断积累经验,努力学习。在经营中,以诚信为本,严把质量关,常常在第一线实践学习、接生小猪、饲养打针,用满腔的热血,在养殖事业上发光发热。

  在创业致富的同时,鲍守娟始终没有忘记乡亲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又用心回馈于群众。资助村里贫困儿童上学、为贫困户免费提供猪仔帮助脱贫、无偿为村上养殖户提供技术指导、帮助本村的养殖户销卖生猪……养殖场经营到现在,她一心想着村民,带动周边农户加入她的生猪养殖行列,想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

  通过不断努力,如今鲍守娟已经是生猪养殖的管理员,青年致富的领头雁。鲍守娟的养殖场已具规模,基本达到科学饲养的标准。她以强烈的诚实守信的意识走到了今天,也愿意用这种精神不断去管理自己,提高自己,来发展养殖事业。为进行专业化规模化养殖她还努力争取拿到全国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证书,为科学管理、无公害养殖、诚信经营奠定了基础。鲍守娟常说,诚信是核心竞争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她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去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做一名“敢于创业、勇于创新、诚实守信”的时代新女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