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
中华慈善总会慰问救助玉树困难群众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0-20 08:39:58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中华慈善总会玉树回访考察活动暨“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救助活动,在玉树藏族自治州举行。

  活动中,中华慈善总会安排60万元定向用于困难群众包虫病治疗,向部分贫困家庭和敬老院赠送价值30万元的食品、冬季服装及慰问金。在玉树市当代社区设立青海涉藏地区首家“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挂牌仪式。活动还得到了波司登集团、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向困难群众捐赠2000件羽绒服。

  中华慈善总会纪委书记、会长助理胡传木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贡献力量的实际举措,也是践行慈善组织宗旨,汇聚社会资源,为社会保障拾遗补缺,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的具体行动,还是对曾经遭受强烈地震灾害的藏族同胞的一份特殊牵挂,希望玉树的乡亲们度过温暖祥和的冬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