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7 19:17:30
编辑: 王海莲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1年11月中旬至2022年1月中旬对省委宣传部进行常规巡视。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巡视工作特点规律,聚焦领导班子政治责任和职能职责,省委巡视组将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审计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省委巡视组在省委宣传部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71-3522074,手机:199 0971 5015 (电话、短信);信函邮寄地址:西宁市七一路3348号雅荷花园2楼(蔷薇厅);或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qhswxsz1@163.com,在蔷薇厅设置了信访接待室,并设有联系信箱。巡视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15日。办公地点设在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348号雅荷花园2楼(牡丹厅)。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委宣传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青海省委第一巡视组

  2021年11月17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