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
青海省少工委八届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21 11:36:58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17日,青海省少工委八届二次全会在西宁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少先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学习《青海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我省《实施方案》),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按规定对省少工委委员进行卸职替补和增补,调整省少工委工作机构负责人。团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省教育厅分管负责同志当选省少工委主任并讲话。

  会议指出,少先队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和我省《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紧扣少先队工作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快推动青海少先队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少先队工作重点任务,建立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新时代青海少先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对少先队组织的期望和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发挥少先队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以“三个优先”保障为抓手,推动少先队工作向前发展。要持续强化团教协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科学谋划落实举措,为我省少先队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