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头条要闻
王大南调研督导部分高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坚决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13 21:25:0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先后到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王大南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坚决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和学生食堂、宿舍,王大南详细了解校园日常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教学管理等情况。王大南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细化方案预案,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重点抓好校内工作人员闭环管理,严防输入性风险。要管住人、守好门、勤检测、早处置,统筹做好值班值守、环境消杀、心理疏导等工作。要挖掘宣传师生同心抗疫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彰显青春风采。

  调研期间,王大南还查看了青海大学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在青海师范大学“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了解高校思政教育等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