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
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时代
——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28 23:29:43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陈郁 报道)6月27日,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会议议程》《选举办法》,表决通过《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并召开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我省青年志愿者事业新形势,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我省青年志愿者事业新任务,三要全面推动新时代我省青年志愿者事业新格局,希望新一届协会聚焦志愿服务供需对接、志愿服务组织发展、志愿服务专业化发展、志愿服务信息化发展、志愿服务均衡化发展,在全体会员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振奋精神、勇担使命,永葆“以志愿者精神干志愿者事业”的初心,着力在“实”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走在前,在“好”字上做表率,推动我省青年志愿者工作守正创新,为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汇集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为更好地做好协会工作,会议还专门设置分组讨论环节,让参会会员就如何更好调动会员参与协会工作、未来协会主要服务方向、协会亟需改进的主要问题、各团队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需要协会辅助协调的困难等几项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会员纷纷畅所欲言,就协会体制机制建立、交流平台搭建、品牌项目打造、专业指导培训、宣传激励政策等各方面提出了中肯、务实的建议和意见共计137条次,讨论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这种近距离交流的方式也获得了会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要求,落实团中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四个坚持”“三个突出”为重点,深入推动我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