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
全省首届“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活动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03 08:53:00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7月1日,全省首届“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原子城纪念馆举行。省关工委主任白玛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启中、郭汝琢等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青少年游基地、学党史”活动是根据中国关工委统一安排,在全国同步启动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清自己的“根”和“魂”的具体体现。

  白玛指出,各级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此次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广大“五老”要充分发挥作用,在青少年中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各族青少年了解党史、学好党史,坚定不移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代代相传。广大青少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和践行红色基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各市州关工委干部,海北州、海晏县“五老”代表、学生代表及各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150人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