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创建 文明家庭
西宁市7户家庭喜获全国及全省殊荣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08 15:38:04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7日,记者从西宁市妇联获悉,西宁市张宏林家庭、赵清家庭喜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殊荣,张颖娟家庭、韩晓明家庭、张万宏家庭、张英霞家庭、张映红家庭等5户家庭荣获青海省“战疫最美家庭”殊荣。

  据了解,本次揭晓的青海省“战疫最美家庭”,经群众推荐、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等方式择优推选出来,他们中有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深入疫区、病区,在全力救治患者及心理疏导、法律维权、亲情陪护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家庭;有在街道社区、交通要道、车站机场等防疫卡口、重点地区执勤排查,为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控制疫情扩散做出积极贡献的家庭;有积极开展募集防疫物资、捐款捐物,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家庭,也有积极参加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协助做好舆论宣传和正能量传播,为全省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的家庭。

  获奖家庭事迹彰显了我省、西宁市家庭文明建设的成果,这样的最美家庭还有很多很多,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点赞。价值引领贵在春风化雨,家庭文明重在润物无声。市妇联号召全市广大家庭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追求和谐友善,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独特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