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风尚 诚信建设
青海隆重表彰2017年度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7-13 16:11:34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10月26日,全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命名表彰大会在西宁隆重召开。

  会上,介绍了2017年度全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荐评选情况,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全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决定》,命名表彰全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122家,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134户。受表彰的文明诚信私营企业青海西北实业集团总经理宋城军和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乐都区芳芳餐饮总店李春秀作交流发言。

  此次命名表彰的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经逐级推荐,严格评选,综合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征求了省经信委、省国税、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等15个家单位,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和省工商局机关16个处室的意见确定的,并在媒体进行公示后予以表彰。获奖者充分体现时代的先进性,行业的代表性和广泛的群众性。

  会议就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壮大提出,要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发展要求,进一步坚定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信心;依靠扶持政策,坚持自我发展,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深入开展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青海鹿鸣春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晓军说,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写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给全体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自己的公司恰在这个时间获得全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称号,心情倍加激动。“鹿鸣春”作为一家从事生态建设的公司,将迈好建设绿水青山的坚实步伐,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带动更多人共圆中国梦。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个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各级个私协会将积极引导个体私营企业加强文明诚信建设,增强文明诚信意识,以诚信引资,以诚信爱才,以诚信发展,切实打造诚信品牌,全面提升企业信誉水平。

  会上,受表彰的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集体向社会宣誓,自觉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