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未成年人 新时代好少年
【喜迎二十大】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7-26 08:24:08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7月25日上午,由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主办的2022年“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饮水必思源”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饮水必思源”为主题,坚持为党育人和服务大局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建团100周年、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公园建设、三江源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战略、生态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政策宣传、科普宣讲、入户走访、标本制作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王湘国表示,青少年是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体。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长期开展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是以增加社会资源投入,普及生态责任意识教育,开发青少年群体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目标,在三江源与青少年之间搭建相识相知的桥梁。

  此次活动的地点位于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过马营镇直亥村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基地。该基地既有森林草原,又有温泉天池,既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又有别样的人文资源,对研究三江源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及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