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风尚 民族团结
公保扎西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验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上指出
力争把体验馆打造成青海对外宣传的窗口和民族团结进步的教育基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7 19:54:22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5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听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验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民宗委汇报了项目前期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座谈交流。

  公保扎西讲话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青海的民族团结工作,为青海民族团结工作高质量发展擘画了蓝图。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全省之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率先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验馆,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汪洋主席批示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具体实践,是推进新时代青海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展现青海特色的一件大事、好事,这项工作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保扎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精准谋划项目的重点内容。要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验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依托青海民族团结工作实际,科学谋划项目布局,把筹备工作做足做细做扎实。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力争把体验馆打造成青海对外宣传的窗口和民族团结进步的教育基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