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先进典型
诚信经营,以一腔热血回馈社会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8-24 09:06:49
编辑: 杨红霞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他是一名退役军人,本着诚信立身、守信经营的原则,他开办了一家民办培训机构,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企业经营者诚信为本、诚心做事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让这个社会处处充满爱和温暖。他叫冯剑,是我们身边的“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诚信是做事业做人的根本,做生意做事业要想成功,诚信是最根本的基础。自2017年开办学校以来,冯剑一直秉承“诚实守信”的办学理念,以诚信待职工,以诚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工作上他兢兢业业,严格要求、信守承诺,时刻保持着高度的严谨与认真。面对众多求知若渴的教育培训对象,学校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把实实在在“为社会服务好”作为培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办教育、真诚为学员,实实在在、践约无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从创业之初,冯剑不仅在经营中讲诚信,还时刻不忘“自己富起来,更要回馈社会”的承诺。面对很多家庭困难和残疾人家的孩子,他按照最低标准收取学费,当有些孩子交不齐学费时,他将缺的学费自掏腰包悄悄补齐……很多孩子的家长们都感动地说:“冯校长说到做到,他答应的事情总会为我们想方设法办到。”也许对于冯剑而言,家长的这份“放心”也是他奉献社会的初心和诚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冯剑和身边的许多人一样挺身而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每一天,他都默默真诚地付出着,最多的一天他和社区工作人员服务了70多户隔离家庭。在工作之余,冯剑还经常投身社会实践,在他看来,恪尽职守真诚地为社会作贡献,才能更好地体现出自己的人生价值。捐赠书籍、帮助孤寡老人、参加公益活动,他在以一腔热血回馈身边的人、回馈社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