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文明青海
我省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海省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展播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8 15:07:26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了展示我省近年来的优秀文艺创作成果,不断丰富文化活动内容方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氛围,从9月29日起,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海省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展播活动,向全省广大群众提供丰厚精神食粮和优秀文艺供给。

  据了解,展演展播活动组织一批近年来我省创作推出的舞台剧、纪录片及文化类节目、广播剧和歌曲等优秀文艺作品,在青海大剧院“云剧场”和青海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开展展演展播活动。专业文艺院团优秀舞台剧(节)目线上展演活动遴选近年来全省各级专业文艺院团创作推出的包括生态舞剧《大河之源》、民族舞剧《唐卡》、秦腔现代戏《尕布龙》、话剧《草原之子》、歌舞晚会《一江清水向东流》、音乐剧《遇上你是我的缘》、藏戏《意卓拉姆》、歌舞杂技剧《雪豹王子》等15部现实题材、革命题材、历史题材剧目,展现青海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新青海的火热生活和生动实践,艺术再现大美青海的创新发展和深刻变化,9月29日至10月29日,由青海大剧院“云剧场”平台以线上展播的方式展演,两天展演一部剧目。

  根据青海广播电视台各栏目播出时间安排,9月底至11月底,纪录片及文化类节目、广播剧、歌曲展播活动分别在各频道频率播出。包括《代号221》《青海·我们的国家公园》《我住江之头》等7部纪录片,《花开卡阳》《坚守可可西里》《一江清水向东流》等7部广播剧,《昆仑之子》《昆仑风物》(第一、二季)3部文化类节目和数十首近年来我省优秀原创歌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