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消防队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11-26 15:21:54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盐桥南路特勤站站长助理巴才洛,与全体消防指战员分享他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悟。

  “有幸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大会,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特别是能够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报告,亲身经历这次盛会,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巴才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说切身感受、讲认识体会、谈落实打算,用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带领消防指战员感受大会盛况。

  巴才洛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作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人员,大家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分享交流不断深入,消防指战员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热烈交流。“岁月在变,时代在变,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从未改变,作为新时代的消防指战员,我定当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怀着一股拼搏之劲、一颗滚烫之心,继续为消防事业不懈奋斗。”巴才洛铿锵有力的话语,令所有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二十三载的消防生涯,二十三载的执守高原,二十三载的默默奉献,巴才洛用满腔热情表达着对党和消防事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一块块闪耀的奖牌和勋章。各级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时代重任,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和热血展现新时代消防队伍风采,不断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消防救援事业新荣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