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市州播报文字报道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巾帼宣讲队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11-26 15:18:49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24日,记者从西宁市妇联获悉,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西宁市各级妇联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机关带系统,干部带群众,层层组建巾帼宣讲队,以接地气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妇女心中。

  初冬时节,西宁市湟源县波航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手里拿着宣讲资料的巾帼宣讲队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目光。“我们是巾帼宣讲员。”宣讲队员热情地开始介绍,“今天主要给大家说说党的二十大……”

  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巾帼宣讲员就地开讲。她们结合农村新变化、身边案例和典型,与妇女群众一起,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场认真聆听的群众,聊着自己和家庭的变化,谈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连日来,西宁市各级妇女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村民广场、村社巷道、文化小广场成为了广大妇女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阵地。西宁市各级妇联干部、妇女代表、巾帼志愿者化身宣讲员,深入巷道广场、农家小院、楼宇商圈等,将“网格课堂”式学习、“送学上门”式宣讲有机结合,通过妇联主席带头讲、妇联执委广泛讲、巾帼宣讲员示范讲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事关妇女儿童事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和广大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及时传达到妇女群众身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走进千家万户。

  每到一处,巾帼宣讲员还围绕坚定信心、同心战"疫",讲述防疫一线暖心故事,用贴心话语传播党的好声音,传递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她”温暖,推动宣讲活动点上精彩、面上出彩,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实践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