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市州播报文字报道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基层声音】携手凝聚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6 15:21:54
编辑: 孔令磊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民生是人民幸福的基石,是社会稳定和谐的根本。连日来,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村头巷尾、社区基层、工矿企业、机关单位……党的二十大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激励振奋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为当前奋斗的目标,团结一致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近几年来,我们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通过搭建以党建为引领的社区党员服务平台,鼓励和引导社区党员干部苦练社区服务的基本功,以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起凝结干群关系的深厚“桥梁”。当前到今后的时间里,我们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持续推动完善社区治理,进一步满足群众诉求愿望,增加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社区成为居民温暖、幸福的港湾。

  ——德令哈市火车站街道黄河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刚

  作为一名城乡建设人,要始终坚持以服务城乡群众为中心的城乡建设思想,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锚定城市建设为人民、服务人民的建设目标,以高度的全局视野和系统思维,建设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项目,奋力推进柴达木1号桥、老旧小区、清洁取暖等惠民项目,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改善城乡居民居住条件,坚定不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城乡建设领域落地生根,谱写新时代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德令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建中心主任白生玉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对未来信心满满。接下来,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德令哈市河东街道祁连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郑明寿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老党员,应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机遇,一如既往地坚定初心,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以饱满的激情和实干的作风,深耕民政养老服务工作本职,兢兢业业做好老年朋友的“贴心人”,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争创养老服务工作新成绩。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厚植人民情怀,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

  ——德令哈市民政局养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洪

  社区的网格员经常来看我和老伴,陪着我们聊天,还帮忙做饭和打扫卫生。他们就像是家里的亲戚一样有啥事都想着我们,今年夏天我家屋子漏雨,他们竟然冒着雨爬到屋顶给我们修好了,真的是我们有什么困难,他们就帮我们解决什么。现在感觉住在社区里就像是家里一样,特别幸福,我们马上也要搬进10层的楼房了,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

  ——德令哈市火车站街道黄河路社区居民山玉奇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精神文明建设转化为乡村振兴的民生动力,倾情倾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用真心解民忧,用真情暖民心,大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以更足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精细施策、精准发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德令哈市河东街道东山村党支部书记童学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