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创建 文明校园
省城西区这些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开放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1-05 09:43:30
编辑: 许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有市民在西海都市报App《记者帮》上留言询问:城西区哪些学校的体育场地是对居民免费开放的,有哪些相关规定?

  就居民关心的问题,记者从城西区文体旅游科技局了解到,根据西宁市人民政府制定出台的《关于推进西宁市中小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免费开放的实施方案(试行)》,为了让居民享受到更多惠民利民的体育活动,截至目前,城西区辖区共有8所中小学校的体育场地向市民免费开放。

  这8所中小学校分别是:海湖中学、西建中英文学校、第十二中学、桃李小学、古城台小学、行知小学、兴海路小学、文汇小学。

  以上各学校在保证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基础上,根据体育场地面积、适用范围和开放服务承受能力,全面向本校学生、学区内学生、学校周边社区居民和社会组织开放。

  目前,学校的体育场地设施在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向社会公众定时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6小时。

  另外,为确保校园健身安全,参加体育健身的居民需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居住地所在社区登记、办理校园健身卡,凭卡才能进校锻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