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风尚 文明旅游
入选“中国最美星空目的地案例” 茶卡盐湖景区又获殊荣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1-18 08:48:23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6日,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茶卡盐湖景区获评“2021年度中国最美星空目的地案例”。

  茶卡盐湖景区有着得天独厚的观星条件,在夜晚可以清晰地看到满天繁星倒映在平静的盐湖湖面,形成水天一色的星空倒影。2018年,茶卡盐湖景区被评为“中国最美星空拍摄基地”,2021年,景区被《中国旅游报》评选为“2021年度中国最美星空目的地案例”。

  近年来,茶卡盐湖景区围绕星空主题,举办了茶卡盐湖最美星空摄影周、乘坐星空小火车探秘夜空之镜等主题活动,打造星空游、夜间游等项目。同时,为了给观星游客更好的体验,茶卡盐湖景区专门打造了观星小火车专列,为游客提供天气预警、夜间巡逻安保,以及服务保障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