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实践 建设动态
青海省关爱医护人员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3-01-20 18:03:55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春节临近,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医护人员的良好氛围,共青团青海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共青团西宁市委、省卫健委团委等相关各方共同启动关爱医护人员“送你一朵小红花”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行动。

  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部分人流密集商场设置“送你一朵小红花”志愿服务点,邀请商场过往市民群众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祝福卡上填写祝福语和想对医护人员说的心里话等,市民还可以利用现场的黏土或简易手工材料制作小礼物,由志愿者将市民写的祝福语和制作的小礼物进行现场展示、收集整理,并于1月18日统一分送到西宁城区几大医院医护人员手中。邀请市民群众参与“送你一朵小红花”线上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热心市民可通过选择祝福语或自行填写祝福语的方式,表达对心中医护人员的支持和感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