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风尚 民族团结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海西多家单位获殊荣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28:23
编辑: 许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国家民委近期发布消息,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及德令哈市、都兰县和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荣获“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称号,这是海西州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打造创建工作“升级版”取得的又一佳绩。

  2022年10月中旬,国家民委组织专家调研组,先后深入海西州德令哈市、都兰县、天峻县及海西州民族歌舞团、民族文化活动中心、海西州蒙藏医医院等地区和单位,对海西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巩固提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对照《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地、州、盟)测评指标》,深度了解海西州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及成效。

  据悉,这次命名的“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共有283个地方和单位,命名有效期为5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