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未成年人 新时代好少年
青海多名集体和个人荣获2022年度全国少先队“三优”表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23 09:26:1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22日,记者从团省委、省少工委获悉,日前,为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创先争优,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决定对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进行表彰,我省10名少先队员、8名少先队辅导员、10个少先队集体获此殊荣。

  据了解,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2022年,共青团青海省委、省少工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和《青海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方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增强少先队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少先队组织改革,构建党、团、队育人全链条,引领少先队员从小树立入队、入团、入党“人生三部曲”的志向理想,着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展现了青海省新时代少先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省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校内校外少先队集体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不断争取新进步,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