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市州播报文字报道
西宁红军小学获赠中国工农红军军旗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09:59
编辑: 孔令磊

中国工农红军青海西宁红军小学举行红军军旗受赠仪式。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8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向中国工农红军青海西宁红军小学转赠红军军旗仪式暨首届微长征红领巾致敬“英雄红”活动出发仪式在西宁红军小学举行。

  转赠的红军军旗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档案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国红办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工作领导小组监制而成,上面印有老一辈革命家和红军战士的名字。军旗主要赠送给全国55所在传承红色基因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红军小学,中国工农红军青海西宁红军小学获此殊荣。

  赠旗仪式上,城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帅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中国工农红军青海西宁红军小学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引领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发扬红军精神,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同时也希望收到这面军旗的同学们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努力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跟党走、能吃苦、知感恩、会学习、敢创新的新时代“红孩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