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文明青海
2023年第一期“新青海讲学堂”开讲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06:21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深化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3月29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新青海讲学堂”,邀请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部分中央驻青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约180人参加讲座。

  胡维忠从全面系统学习、融会贯通领悟、联系实际践行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

  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这一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