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青海文明网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省图书馆读书月活动启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4-06 10:45:30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从青海省图书馆了解到,在“世界读书日”和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到来之际,4月起,省图书馆启动线上线下阅读活动,倡导全民阅读。

  具体阅读活动为:

  4月(每周一),省图书馆将推出读书月主题听书单4起,并更新线下听书墙。

  4月17日至24日,省图书馆第三届飞花令活动将在线上启动。

  4月10日至24日,数字资源推荐活动将通过荐书、答题等方式让读者了解省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方法及数字资源的种类、内容。

  4月19日至21日,流动图书馆将走进西宁市城东区韵家口镇泮子山村、军营、力盟商业步行街,方便市民阅读。

  4月20日,地方文献中心馆员将为读者讲解古籍里的基础知识。

  4月22日至23日,省图书馆科普阅读活动将以线上“科普课堂”和线下“AI互动体验课”的形式,邀请读者一起参加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

  4月23日,省图书馆将举办红色经典图书主题展。

  此外,4月8日,省图书馆将举办“忙趁东风放纸鸢”研学行主题活动,省图书馆将邀请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了解风筝扎、糊、绘等扎制手艺,体验动手的乐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