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文明网文明风尚 生态文明
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特色鲜明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7:44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定于6月15日开幕的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分设国际国内展、藏毯展(2023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同时,在广场展示生态管护员摄影作品。

  据悉,国际国内展区分为国际国内展区、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特邀案例展区。国际国内展区将邀请相关省份、港澳地区和相关国际组织、行业商协会驻华机构参展,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生态产品,宣传推介在绿色低碳发展、推进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方面的经验。邀请沿黄九省区参展参会,并通过连线生态环境监测点,展示黄河沿线生态实景;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特邀案例展区将展示国内相关省份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10个特邀案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浙江安吉、海南五指山等地的案例。

  同时,藏毯馆将集中展示精品地毯、藏毯。其中,青海展区依托藏毯民族文化优势、原料优势、传统工艺优势集中展示青海藏毯;国内展区展示和田地毯、宁夏地毯、京式地毯、中国丝毯、东方地毯;国外展区展示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等国手工、机织精品地毯。通过展览展示,发挥藏毯展在国际地毯行业的品牌效应,搭建国内外地毯交流合作发展的开放平台,从而推动青海藏毯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