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通知公告 | 先进典型 | 文明创建 | 文明实践 | 文明风尚 | 未成年人 | 公益广告
站内检索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文明网新闻报道 市州播报
西宁市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3-06-03 07:58:50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一年一度的高(中)考即将来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将通过考试实现梦想、迈向人生道路的新起点。在全市广大考生逐梦的关键时刻,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科技工作者精神,市总工会、市科协、市教育局、团市委日前联合开启2023年“筑梦启航 情暖西宁”爱心送考活动,并向全市广大劳动模范、工匠、科技工作者、爱心人士发出2023年爱心送考倡议。

  倡议大家在高(中)考期间为出行不便的考生提供快速、便捷、优质、安全的考试通道,以实际行动助力高(中)考,为孩子们梦想护航。一是倡议有车一族积极加入到2023年西宁爱心送考车队中来,为出行不便的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接送服务和应急保障,用义务送考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递志愿精神。届时将为所有的爱心送考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识,方便考生辨认。二是倡议大家在送考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不乱停乱放,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做到礼貌用语、温馨服务,充分展现劳动模范、工匠、科技工作者、爱心人士良好的精神风貌,让考生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三是倡议大家在送考期间,带好您的各类证件,提前熟悉送考路线,并希望您服从领导、听从指挥、爱岗敬业、高度负责,按要求保质保量自觉完成爱心送考任务。

  眼下,2023年“筑梦启航 情暖西宁”爱心送考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让我们为爱心送考集结、为爱再出发,同心协力,接过爱的接力棒,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青ICP备19000163号-7
扫 码 关 注